Saturday, November 26, 2011

看完《那些年》的感言和想法

最近热门的话题,你看了《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》。
虽然,我已看了很久,我也看了两次,
我一直在犹豫要不要写看后感言。
今天,我终于在太有精神的情况下打了出来。
这一部是我在这年里看过最有感触,因为它把我带回我一直埋藏的故事里,
我没有想它的故事,但是以前我们方式来谈恋爱。

景騰的那么一句话“我想成为一个人很厉害的人,让这世界因为有了我,会有一点点不一样,而我的世界,不过就是你的心”。让我感动。。

故事里也带出了当你爱上了一个人,你会用尽方法达到你爱的人的要求。
就好像柯腾从一个成绩不好的学生。为了沈佳宜努力的为她而改变,
而女生为了不想瞧不起他,督促他做功课,还自己出考卷给他
放学后还邀柯景腾一起留下来复习
因为在现实里好的学生和坏的学生是永远很难扯上关系的。
真的让我好羡慕。

柯腾的蓝色原子笔的痕迹。是他们暧昧的证据。
虽然沈佳宜狠狠的点下去,她只不过是用另外的方式让他回头看看很让他看看她而以,
真想我也有那么的一件有回忆的衣服。

虽然,到故事的最后他们没有在一起,虽然有一些些的可惜,
可是他们让我想起那们的一首歌,《還是好朋友, 比愛人長久,不能牽的手 按在心頭,在最寂寞的關頭
,永遠在左右,事過情遷後,昇華眼淚後,思念是最漫長的享受,那無痛的傷口,還帶著溫柔 到白頭》

很多人到说但他得不到爱后,将会渐渐的遗忘他。
只是那些人很肤浅,那不是爱,
爱一个人不是应该像柯腾爱佳宜那样吗?
只要他幸福与开心就好了吗?
其实这不是虚伪的东西,
如果,你是认为是虚伪,那么你不懂什么是爱情了,
你会想付出就要有回收,
我会觉得你很可怜,希望你会慢慢的领悟与看透道。

但我看完了,这一部戏后,我只有泪从我的眼睛流出来,
心里还有酸酸的感觉。

这部戏,是一部为70和80后的人带来不少共鸣。
如果你没有看那你一定要去赶快去看了。
它一定为你带来共鸣或让你认识这世上,有那么一部的真实故事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