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2, 2011

不哭

眼泪对很多人来说,它是会让人不知不觉的从我们明亮的眼睛渗出来,
不论你有多坚强,如何防备,已死心或有些事情让你感动。
它都会流出来

回想回刚刚的事情,我的某位同事接通我老板打给他的通讯后,
眼睛里慢慢的流出了一颗颗的泪水
我真的发呆了一下下。
我发呆是因为他我的眼中是那么的坚强,清楚到老板的性格以及做足了防备。
我也有一纱那得想,
我要离开公司。
因为我不想再为不值得的人与事流泪,真的很痛。
我不想再要用很满长得时间的愈合。

我真的不懂,我为什么终会遇到这些不如意的事。我真的不想再哭泣了,

1 comment:

Fernando said...

Why suddenly back to blogging life? I remembered u told me quit blogging. I stuned when i saw u posted at fb. Anyway u are kind of person easy cry . Do share with me if u hv problem.my pair of ears are always ready listen to u my best frien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