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2, 2011

因为爱,所以。。。。。。

爱总是会在不同的时间出现,
不管你有预备或是没有,它都会静悄悄的出现在你的身上,让你无处可逃
它会为你儿带来幸福和痛苦,你会因此为爱尝尽爱里的酸甜苦辣,
你没可能的逃避,因为它是必要和必须的。
被爱与付爱都会让你感觉到幸福和甜甜的无形的味觉。
酸溜溜的味道是但你爱的人和其他人会亲密的接触,爱酸的味道往往比吃到檸檬还要酸。
苦爱的味道是一中很高尚的味道,它会在你对你所爱但是爱不到的人做出很傻很傻的傻事,
就算你不会的到满意的答案,你会都会没有断续的为他,只要你能看到他的露出开心和幸福的表情就好了,
但是下一秒后,你会很伤心的为什么他的另一伴不是你。。
如何才是算辣,我没有尝试过,因为我没有真正爱过和对的的人,、
如果有那一天到来,我一定会在补写这一遍post
这篇post是因为我某位好朋友越洋的答来告诉我某件事,让我有感而发。。
那通电话过后,我才发决到我这些爱的味道已经发生在我的身上了很久了。
爱真的是一个很难明白的字,虽然它的笔画很简单,但是它是很难让我们猜透,
所以阿!!是我们(不是地球的生物)都是因为爱,所以便傻

3 comments:

Mei fong said...

Let me guess who call you from oversea?xiao yan?Kenny?or my husband?hahaha.You grown a lot,i'm so surprising.Keep going to find you life partner

Unknown said...

sleep la.. i wont tell u who called me :P

Anonymous said...

美女主播聊天室 , 美女主播聊天室 , 美女主播聊天室 , 美女主播聊天室 , 美女主播聊天室 , 美女主播聊天室 , 美女主播聊天室 , 美女主播聊天室 , 美女主播聊天室 , 美女主播聊天室